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NANO FAKTUR :: Microscopy

NANO FAKTUR >> Microscopy
SPS Sample Z-Stages
用於樣品的SPS平Z形平台有3種不同的範圍:120,450和650μm。所有範圍的尺寸都相同。孔徑大至142 x 110 mm,可以承載可選樣品和培養皿支架。

 

SFS MegaFocus 1000 µm
SFS MegaFocus是一種定位器/掃描儀,顯微鏡物鏡的測量範圍長達1000μm。身高很短,因此在朝向樣本的重要方向上節省了空間。通過標準螺釘(內六角扳手)將設備夾緊到頂部適配器,可以簡化安裝和更換。MegaFocus定位器配有位置傳感器,可定位定位,具有高線性度和可重複性。當然,可以使用開環版本。

 

SFS RangeFocus100-600μm
SFS RangeFocus是一系列定位器/掃描儀,具有很長的顯微鏡物鏡範圍。可用的位移為100至600μm。身高很短,因此在朝向樣本的重要方向上節省了空間。通過標準螺釘(內六角扳手)將設備夾緊到頂部適配器,可以簡化安裝和更換。RangeFocus定位器配有位置傳感器,用於定義定位,具有高線性度和可重複性。當然,可以使用開環版本。

 

SFS SlimFocus
SFS-D00150 SlimFocus旨在為顯微鏡用戶提供物鏡或其他探頭周圍的自由空間。行程範圍為150μm。

 

SFS QuickFocus
SFS-D00100是顯微鏡物鏡的定位器/掃描儀。與市場上其他產品相比的優勢在於:縮短了機身以提供更多的操作空間和更好的動態性,從而實現更快的定位/掃描。

 

1 頁 (共5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