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NANO FAKTUR :: Controllers (Closed Loop)

NANO FAKTUR >> Controllers (Closed Loop)
EBD-060100 DSP Controller
EBD-060100控制器提供經濟的閉環操作。nFControl Basic軟件提供了通過基於Windows的GUI輕鬆更改控制參數的功能。控制器與廣泛使用的應變計傳感器配合使用。它們的多功能封裝允許簡單集成到OEM設備或桌面使用。

 

EBD-120 Digital Controllers

nanoFaktur正在推出其新系列的數字控制器。因此,客戶的需求得以實現。從機箱開始:所有接口都放在正面,這樣可以果斷地保存佈線和訪問空間。有上枷鎖兩個回來,在底部,所以,最實際的整合可以選擇。

第二代EBD可用於驅動和讀取應變傳感器和電容式傳感器。可實現的分辨率是系統標稱範圍的5 ppm(rms)。內部算法允許在用參考測量系統表徵後進行線性化。在nanoFaktur,參考官方標準的最高精度探針被用作參考。因此,系統可以線性化到優於其各自完全位移的0.01%。

 

1 頁 (共2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