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NANO FAKTUR :: EBD-120 Digital Controllers

NANO FAKTUR
點我下載檔案
EBD-120 Digital Controllers

nanoFaktur正在推出其新系列的數字控制器。因此,客戶的需求得以實現。從機箱開始:所有接口都放在正面,這樣可以果斷地保存佈線和訪問空間。有上枷鎖兩個回來,在底部,所以,最實際的整合可以選擇。

第二代EBD可用於驅動和讀取應變傳感器和電容式傳感器。可實現的分辨率是系統標稱範圍的5 ppm(rms)。內部算法允許在用參考測量系統表徵後進行線性化。在nanoFaktur,參考官方標準的最高精度探針被用作參考。因此,系統可以線性化到優於其各自完全位移的0.01%。

 

詳細介紹
產品編號 EBD-1202×0(x =通道數) 單元
     
通道 1-3  
壓電的輸出電壓 -45到180 V
傳感器 應變計(SGS)或電容(Cap)  
控制參數 PID,每通道2個陷波濾波器  
控制循環時間 10 微秒
軟件 nFControl,Windows™GUI  
GUI操作系統要求 Microsoft®Windows™7/8/10  
解析度 20位  
波發生器 任意,1..3發電機,最多1024個表  
數據記錄儀 最多16  
記憶 波形/記錄表的16M點  
當前 300
平均電流 120
保護 短路證明  
供應 24(2A分鐘) VDC
     
數字接口 以太網,USB 2.0,RS232,並行(可選)  
模擬接口I / O. 輸入可設置,-10到10,-5到5,0到10,輸出-5到5 V
連接,壓電和傳感器 DSub15f(1通道),DSub25f(2,3 CH)  
連接,模擬I / O. 2個BNC(1個CH),DSub15f(2,3個CH版本)  
連接,P / S. SwitchCraft RASPC10PS  
P / S,反插座 SwitchCraft PowerJack S10KS12  
     
電源 外部,包括在內  
環境溫度 10到40歲 ℃下
設計 鋁黑色  
尺寸,高x寬x深 73 x 200(215包括卸扣)x 157.5(加接口) 毫米
標準 2006/95 / EC,低電壓指令
2004/108 / EC,EMC指令 2011/65 
/ EU,RoHS 
安全(低電壓指令):EN 61010-1:2010 
EMC:EN 61326-1:2013 
RoHS:EN 50581: 2012

 

規格說明

nanoFaktur的所有數字控制器都具有ID-Chip功能:機械的特徵數據存儲在機械連接器的芯片上。如果連接已經改變,控制器檢測到芯片中的數據,並且可以控制新連接的機構。該功能的主要優點是:可以更換機械。
控制器提供多種通信方式。數字設備默認為以太網,USB,RS232,以及可選的實時並行I / O. 此外,實時模擬接口作為標準集成:位置輸入和傳感器監視器輸出。可編程數字I / O允許生成觸發信號,以便將位置分配給時間,這與內置的任意波形發生器相結合是理想的。

nanoFaktur數字控制器可以由用戶輕鬆調整。可以使用附帶的圖形用戶界面(GUI)軟件nFControl測量特定條件(負載,方向)下的系統特性。可以設置PID增益參數和2個陷波濾波器,以實現最佳性能和最快響應。除了GUI之外,還有一個DLL,用於將與nanoFaktur系統的通信集成到客戶的軟件或其他平台,如LabView™。可以使用設置為-10 ... 10V的模擬輸入通過ScanImage驅動控制器。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