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RAYLASE :: 2-Axis Deflection Units :: AXialscan-50 digital II

RAYLASE >> 2-Axis Deflection Units
點我下載檔案
AXialscan-50 digital II

特點

*激光功率高達5 kW
*通過SL2-100協議20位或RL3-100協議20位和XY2-100協議16位進行控制
*數控高速Z軸
*優化的長期漂移性能,可滿足最苛刻的過程質量
*可選:飛行員激光功能

 

 

詳細介紹

帶有最新數字控制電子產品的AXIALSCAN-50 DIGITAL II系列的3軸偏轉單元不僅提供具有大磁場尺寸的最小光斑直徑,而且具有20位位置分辨率的靈活性,長期穩定性和最低漂移值。由於使用了PWM輸出級,因此僅產生少量熱量。各種調整允許對控制參數進行特定於應用程序的調整,並與SC鏡結合使用,可實現出色的偏轉速度和動態值。

介面
3軸偏轉單元可選用於RL3-100 20位協議和XY2-100 16位協議,或者可用於SL2-100 20位協議。

調音
AXIALSCAN-50 DIGITAL II可以配備不同的調諧器(VC,LS和M)。默認調音是可配置的。

 

 

規格說明

應用

*在紡織,造紙,皮革,箔,汽車和包裝行業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