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NANO FAKTUR :: Piezo-Actuators

NANO FAKTUR >> Piezo-Actuators
DPa Double Lever-Actuators
雙槓桿DPO和DPS由我們出色的MPO壓電執行器驅動。這些疊層的大應變允許在相同位移處形成更緊湊的形狀。導向和接頭由電腐蝕彎曲部分製成,可避免摩擦,磨損和微裂紋。壽命大約為100億全衝程循環。當致動器被驅動時,連接線不會移動。

DPS版本配備了應變計(SGS)全橋。這些傳感器可確保溫度補償測量和運動控制。

 

PPa Parallel Lever-Actuators
PPO和PPS槓桿由我們出色的MPO堆疊執行器驅動。這些堆疊的高應變允許在給定位移處的較小構造。我們的槓桿配有電腐蝕彎曲。這與其他供應商不同。彎曲避免了摩擦(磨損,非精度)以及微裂紋,這會縮短使用壽命。移動平台(10×13 mm)被平行引導。因此,PPa可用於例如移動鏡子。

PPS配備應變計(SGS)全橋,可以保證溫度補償測量和控制位置。

 

HPa Piezo Direct-Drives
特點

●相同行程縮短40%
●外殼直徑僅為12毫米
●隔離連接(電流不通過屏蔽回流)
●最大電壓為60 V的版本
●可選的應變計(型號HPS)和控制器
●可用於高動態使用的版本
●密封,防水,封裝成為可能

 

MPO Piezo Stacks

特點

●大應變大約 在0到150 V時為1.5‰
●> 2‰應變在-45至180 V的擴展電壓範圍內
●因此,層壓結構和整體燒結保證了最佳的尺寸公差和運動的平直性
●通過精確的電極定義(拉回)結合彈性隔離,可以避免微裂紋和同時保溫安全的枕頭效應

 

1 頁 (共4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