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IRADION LASER GmbH :: Industrial Laser :: BLIZZ

IRADION LASER GmbH >> Industrial Laser
點我下載檔案
BLIZZ

特點

*出色的脈衝間穩定性
*高峰值功率和短脈衝寬度
*緊湊而堅固的工業設計
*易於集成和服務
*緊湊型24 VDC OEM電源

 

詳細介紹

BLIZZ的脈衝寬度短至15ns,脈衝能量高達1000μJ,是當今要求苛刻的應用的理想工具,這些應用即使在高重複頻率下也要求高輸出功率,出色的光束質量和出色的脈衝間穩定性。

BLIZZ是我們Q開關DPSS激光器產品線的最新成員,其設計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性能。BLIZZ具有破壞性的性價比,是為要求出色的性能但擁有成本最低的苛刻的24/7工業應用而製造的。基於經過實踐檢驗的NANIO系列,BLIZZ的新設計可顯著降低系統成本,而無需在質量或激光壽命上進行任何權衡。堅固耐用的激光頭為OEM廠商提供了一個非常小的24 VDC電源,或者使用所有InnoLas Photonics工業激光器通用的,經過現場驗證的InnoLas激光控制接口,還可以選擇提供1 RU電源。

 

規格說明
應用
 
*顯示
*LED製造
*PCB柔性/剛性
*光伏
*標記
*工業製造
*半導體
*醫療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