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IRADION LASER GmbH :: Industrial Laser :: NANIO air

IRADION LASER GmbH >> Industrial Laser
點我下載檔案
NANIO air

特點

*恆定脈衝能量模式
*風冷
*出色的脈衝間穩定性
*高峰值功率和短脈衝寬度
*擁有成本低
*經現場驗證的長壽命泵浦二極管

 

詳細介紹

NANIO AIR激光器將無振動的空氣冷卻與出色的TEM 00光束質量相結合,輸出功率高達16W,脈衝寬度小於10ns。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對材料的不希望的熱損傷,並實現一致,可靠的劃線結果。

NANIO AIR激光器是一系列Q開關DPSS激光器,基於成熟的NANIO系列平台設計用於要求苛刻的24/7工業應用。NANIO AIR激光器提供1064、532和355 nm兩種波長,專為要求短脈衝寬度,出色光束質量和在寬泛工作條件下無需水冷的高強度脈衝的應用而設計。

緊湊的風冷系統配備一個非常小的1 RU高電源,並具有快速連接器,寬範圍的AC或24 VDC電源電壓以及所有InnoLas工業激光器通用的經過現場驗證的InnoLas激光控制(ILS)接口。

 

規格說明

應用

*顯示製造
*LED製造
*PCB柔性/剛性
*光伏打
*標
*工業製造
*電阻器修整
*半導體工業
*醫學
*科學應用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