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加入書籤   繁體中文 | English
產品分類 Category
NANO FAKTUR
IRADION LASER Inc
IRADION LASER GmbH
INNOLAS Laser
LIGHT CONVERSION
Edgewave
RAYLASE
Elengroup
產品搜尋 Search

雷射加工|雷射解決方案|雷射雕刻|雷射鑽孔|雷射切割 :: 首頁 :: 產品介紹 :: LIGHT CONVERSION :: CARBIDE Laser :: HARPIA

LIGHT CONVERSION >> CARBIDE Laser
點我下載檔案
HARPIA
特點
*飛秒多脈衝瞬態吸收/反射測量
*飛秒熒光上轉換
*時間分辨飛秒受激拉曼散射實驗(FSRS)
*百皮秒至微秒時間相關單光子計數(TCSPC)

 

詳細介紹

*

測量模式:

*飛秒瞬態吸收和反射
*飛秒瞬態吸收和反射顯微鏡
*飛秒多脈衝瞬態吸收和反射
*飛秒熒光上轉換
*使用TCSPC 的皮秒至微秒熒光
*強度相關瞬態吸收和反射,時間分辨熒光
*時間分辨飛秒受激拉曼散射
*閃光光解


HARPIA 綜合光譜系統在緊湊的空間內可以完成多種複雜的時間分辨光譜的測量。整個系統提供了直觀的用戶體驗,並且可以滿足科研用戶的日常維護需求。儘管它體積小,HARPIA 系統還是易於定制,可根據客戶的具體測量需求定制。

系統的基本配置是HARPIA-TA 瞬態吸收光譜儀,可拓展使用時間相關單光子計數和熒光向上轉換(HARPIA-TF)、第三光束傳輸(HARPIA-TB)和顯微鏡模塊。自動化地切換不同的測量模式,僅需要極少用戶操作。

在保持ORPHEUS 系列產品的標準配置的基礎上,每個模塊都獨立封裝在一體成型的鋁製外殼中確保出色的光學穩定性和最小的光路長度。作為功能強大且多樣的一站式解決方案,HARPIA 光譜系統兼容PHAROS 或CARBIDE 飛秒激光器,同時可以配合ORPHEUS 系列光參量放大器一起使用。另外,HARPIA 也支持鈦藍寶石激光器,配合TOPAS 系列光參量放大器一起使用。

 

規格說明

特點

*飛秒多脈衝瞬態吸收/反射測量
*飛秒熒光上轉換
*時間分辨飛秒受激拉曼散射實驗(FSRS)
*百皮秒至微秒時間相關單光子計數(TCSPC)

 

<< 回上一頁